越南研究團隊參訪雲科大實驗室

February 21,2023

本次越南理科大學研究團隊7人來訪,本中心安排參觀三間實驗室,藉此瞭解雲科大的研究資源與設備,以利推動後續的合作。
第一站由機械系曾世昌老師帶領,參觀綠能相關的設備,包含小型太陽能產氫設備、塑膠微射出機械手臂軟性夾爪等,實驗室學生也與越南老師互動交流。


照片一:曾世昌老師帶領參觀綠能科技實驗室

第二站由化材系鄭宇伸老師帶領,參觀生化工程實驗室,介紹昆蟲生物精煉技術等相關研究,實驗室團隊也全程參與,並與先前線上合作之越南研究團隊互動交流。


照片二:鄭宇伸老師帶領參觀生化工程實驗室

第三站由環安系洪肇嘉老師及蔡正國博後研究員帶領,參觀環境工程實驗室及環境應變中心,促進台越雙方於專業領域之交流。
 
照片三:洪肇嘉老師及蔡正國博士帶領參觀環境工程實驗室

臺越環境保護海外科研中心

640301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 / Tel:05-534-2601#2750 

Copyright © 2021 YunTech. 網頁設計 DESIGNG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