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環保專欄-中小企業綠色環保資訊網

March 27,2023

台灣環保專欄-中小企業綠色環保資訊網
 
網頁連結:https://green.pidc.org.tw/index.php?lang=tw
 
此平台將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掌握循環資源應用之能力,提升循環經濟產品品質或服務模式創新,提供台灣中小企業與國際品牌廠商商機媒合及打入供應鏈之機會,成功接軌及進軍國際市場,擴大循環經濟商機及產值。
 
此平台中提供許多的循環經濟、相關國際法規、相關標竿案例的資訊等,供瀏覽者搜尋、觀看,下列為介紹平台的項目。
 
國際法規政策與新知
「國際法規政策」這個頁面彙整國際的環保政策最新資訊,包含:臺灣國內政策、國際公約以及趨勢、碳議題以及永續驗證、各國的政策與法規,如:日本、加拿大、英國等,提供瀏覽者最新發展趨勢。
​  
 (圖片來源:中小企業綠色環保網)

標竿案例
標竿案例裡面含有:綠色環保電子報、專欄、學習典範以及線上影音專區,採訪不同領域的中小企業,介紹他們在環境永續方面的努力。
學習典範是指中小企業永續學習典範其中分為:工業製造能源類、服飾製造類、食品製造類、民生居家用品類、保健用品類、化妝保養品類,線上影音專區含有:循環經濟案例、國際循環經濟研討會、認識淨零三個部分的內容,提供瀏覽者參考與交流。
       (圖片來源:中小企業綠色環保網)

臺越環境保護海外科研中心

640301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 / Tel:05-534-2601#2750 

Copyright © 2021 YunTech. 網頁設計 DESIGNGOGO